第54章 惡報(第3/5 頁)
“Yeah, let's go chase that group of guys!(是啊,我們快去追那群傢伙吧!)”格雷格道。
馬克亞當斯立刻叫來了一輛車,帶著他已經昏迷多時的兒子,和格雷格一起上車去追那群傢伙去了。
此時的馬克思因為極度疲勞而幾乎跑不動了。
“Greg really can't believe this guy. Let me lead people away, but he's gone; damn it, I can't run anymore!(格雷格這個傢伙確實不能相信啊,讓我把人引開,他倒沒影了;該死,我快跑不動了!)”馬克思因為過度勞累而扶著路旁的一個垃圾桶喘著粗氣道。
可就在他稍稍恢復了些體力準備再跑的時候,約翰科維奇帶著人追了上來。
“haha... run, run again, why don't you run?(哈哈……跑啊,再跑啊,你怎麼不跑了?)”約翰科維奇望著大汗淋漓氣喘吁吁的馬克思譏笑道。
“I... I... I'm not running anymore!(我……我……我不跑才怪呢!)”說著,馬克思又強撐著跑了起來,可還沒等他跑出多遠,他就被人給攔住了。
“I didn't expect you to be quite capable of running. If it weren't for me riding a shared bike, I wouldn't have caught up with you!(沒想到你還挺能跑的嘛,要不是老子騎著共享單車還真追不上你!)”約翰科維奇笑道。
“what do you want?(你們想怎麼樣?)”馬克思問道。
“catch you back and kill you with that Greg!(把你抓回去,跟那個叫格雷格的一起幹掉!)”約翰科維奇道。
“can we discuss something?(咱們商量個事行不行?)”馬克思可憐兮兮地道。
“what are we discussing?(商量什麼?)”約翰科維奇問道。
“I joined your poison hunter and I want to seek revenge from Greg!(我加入你們獵毒師,我要找格雷格報仇!)”馬克思道。
“Aren't you guys friends? what revenge do you seek from him?(你們不是夥伴嗎?你找他報什麼仇?)”約翰科維奇道。
“In such a critical moment, he let me face you all alone, while he himself fled. what kind of partner is this? I want to join you, I want to kill him!(在這種危難的時刻,他竟然讓我一個人來面對你們,而他自己卻逃之夭夭了,這算什麼夥伴?我要加入你們,我要弄死他!)”馬克思道。
“do you think I'm a three year old child? take it away!(你以為我是三歲小孩嗎?帶走!)”約翰科維奇命令道。
“I sincerely vote for yo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